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详情

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12 10:01:46

 

本网讯  411日上午,迎评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郑通涛主持,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院党委蔡良山书记宣读了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评建办负责人调整通知,郑通涛院长作重要讲话,评建办主任庄小兰作表态发言。

郑院长指出,应该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郑院长要求,全体干部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各部门各单位要从大局着眼细节着手,从现在开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评建任务。

庄小兰主任表示,此前学院评建工作已有一定基础,学院拥有一支“能打仗,善打硬仗”的干部队伍,在理事会的支持下,在学院运营班子的具体领导下,有充分的信心做好评建工作。

迎评工作小组各成员在会上还就现阶段评建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