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详情

我院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21 15:46:40

 

4月19日下午,张念副院长率评建办、教务处、质管处、学工处、图书馆及各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一行40人赴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学交流,受到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施若谷、校长助理陈益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施若谷对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作了简要介绍,对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内涵发展、评建开展、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并对学校教学经费管理、教学绩效考核、教学团队建设、日常教学运行经验进行了详细阐述。

张念介绍了我院的教学开展情况,对厦门兴才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及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开展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交流会后,双方就教学管理制度、校企合作、教研教改、质量工程、课程建设、教学资源建设、创客空间建设、职业技能竞赛等进行了对口深入交流。(供稿  教务处  郎朗)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