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详情

学院召开首次评建工作专题汇报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30 16:49:09

本网讯 4月28日上午,首次评建工作专题汇报会在D405会议室召开。会上,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通涛院长,副组长蔡良山书记、王杰华副院长、张念副院长分别听取了招就处、评建办、教务处、软件工程系关于省教育厅对学院相关工作的建议、近期评建工作进展、专业规划初步意见、软件与网络技术专业群建设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就近期拟开展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决定,近期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学院办学进行“再定位”,对学院专业设置进行论证与优化,进一步加强学院基础建设、改善办学条件。会议还要求将评建工作会议形成两周一次的列会制,以更好推动及落实各项评建工作。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