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详情

学院组织“学生学习成效考察”培训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04 09:33:23

 

学生学习成效考察是第二轮人才培养质量评估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以情景设置的方式,让学生置身于某一个全新的场景中,在面对从未遇到的问题时,通过充分收集整理分析有关信息,运用所学知识对有关问题进行分析整理,提出解决问题的有关方案。学习成效考察侧重考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职场礼仪等综合素质。

为迎评促建,同时提高学生社会能力与方法能力等关键能力,评建办、学生处于5月31日晚19:00学院F201组织一场“学生学习成效考察”培训会,特邀请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唐耀红、郑东生二位教授进行指导。

培训会主要有二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由经济管理系17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的学生就“危机意识”主题进行答辩,唐耀红、郑东生二位教授模拟评估进行提问、质询与点评;第二环节是唐耀红教授就“学生学习成效考察”的评估目的,与如何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做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在未经培训与指导的情况下经济管理系17统计与会计核算专业学生们的表现赢得的阵阵掌声,他们受到专家的指导,得到提升。参加本次培训会的还有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系项目指导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供稿  学工处)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