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详情

学校组织开展第二轮专业剖析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24 16:08:27

为深化内涵建设,本学期初评建办会同教务处、质管处展开第二轮专业剖析,各系部在完成专业剖析稿的基础上制作剖析稿PPT。2018年9月20日下午在D405开展了第二轮专业剖析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徐敏主持。郑通涛校长、黄建华教授亲临活动现场并指导专业剖析。

本次活动的剖析专业有软件技术、汽车电子、数字媒体应用技术、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6个专业。黄建华教授对本轮专业剖析进行了精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郑通涛校长不仅对本轮专业剖析进行点评还对各位老师进行一一指导,特别提出专业剖析应结合我校一轮评估以来专业建设工作突出特色。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