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动态 > 详情

我校2018年新教职工接受二轮评估培训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28 10:18:30

 为了使学校新进教职工尽快适应并融入学校氛围和环境,努力打造一支符合新时期职业教育理念的新型教职工队伍,学校人事处组织了一系列针对2018年3月以来入职的25位教职工的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分的第一阶段主要围绕二轮评估工作:9月20日,质量管理处副处长邢海燕围绕二轮评估的相关要求,对于教师如何认识和制定课程标准,如何对课堂教学进行重新审视等主题进行了阐述,更新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引导教师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课堂教学的魅力,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教务处副处长曾岚从教学常规中的制度、标准、流程、规范四个方面对新教职工进行说明,强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教学与教学管理、教学质量评价的纲领性文件,教师要遵循教学规律,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要求落到实处,将教学常规中的制度、标准、流程、规范成为教学工作的行动准则和习惯,要重视教学总结,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升专业素质。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还从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学校未来的规划等方面向新进教职工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他指出我校是经福建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面向全国高考统招的全日制高等院校,也是福建省支持并主导倡办的省内仅有的两所软件职业院校之一,办学专业紧贴厦门千亿产业链“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郑校长向新进教职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立德修身,弘扬师德风范;二是坚持学习,打开视野,提升综合素质;三是爱校如家,尽快融入学校。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讲话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