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知识 > 详情

福建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历史沿革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11 08:42:40

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对高等职业院校以教学工作为核心的人才培养工作的全方位、全过程、全息式的综合性评估。福建省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先后经历了教育部 2004 年正式启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及 2008 年正式启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这一阶段的福建高职院校首次接受评估称为第一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2014 年在对黎明职业大学、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 所高职院校开展以“一校一方案”为代表的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试点的基础上,决定于2015 年全面启动第二轮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