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知识 > 详情

第二轮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目的和意义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11 08:48:23

与首轮评估在确保高职院校办学条件基本达标、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基本保证的目的不同,二轮评估旨在推动高等职业院校在确保规范化建设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履行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主体责任,提升服务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教育行政部门完善对高等职业院校的宏观管理,逐步形成以学校为核心、教育行政部门为引导、社会参与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开展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旨在促进高等职业院校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教育行政部门完善对高等职业院校的宏观管理,逐步形成以学校为核心、教育行政部门为引导、社会参与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