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知识 > 详情

评估期间,专家通过学生了解学校情况的主要途径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20 15:48:53

1)专家到教室听课。与学生交谈;查看作业本;学生是否专心听课;与教师的互动;对教师的评价。

2)专家召开学生座谈会。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个人发展,对学校资源的利用情况。

3)专家到学生食堂就餐。随机到食堂与学生交谈;了解学校后勤和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察看学生饮食礼仪,如排队、餐具的回收等。

4)专家察看学生晨练和晚自习。专家到运动场、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察看。

5)专家察看学生宿舍。学生是否在学习;了解卫生、用电、生活情况。

6)专家到体育场察看学生体育活动情况。学生是否经常参加体育活动情况;群体性体育活动情况;学校的体育强项等。

7)专家察看学生活动情况。学生社团巡礼活动;学校各类科技活动。

8)校园公共场合与评估专家路遇。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