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评建知识 > 详情

二轮评估的工作纪律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20 15:53:50

为了减轻参评学校负担,营造风清气正的评估风尚,二轮评估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

(一)学校不迎送专家,不应安排主管部门领导会见专家组,不组织学生迎送和服务专家组,不为专家制作影集、相册。

(二)学校不造声势,不悬挂欢迎标语、横幅和彩旗。会场布置要简朴,不挂标语,不制作背景板,不摆放鲜花、水果、点心、香烟等。

(三)严格控制专家校内考察陪同人员,不调课调休。校内考察点除正常参加教学的师生外,不专门组织人员等候和欢迎。考察点要保持原汁原味,不搞突击粉饰、临时布置,不新设展板和大屏幕。

(四)接待工作厉行节俭。专家应自行搭乘交通工具前往参评学校所在地。专家组住宿首选校内招待所,不具备条件的按四星级标准就近安排酒店,用餐为学校食堂或住宿酒店工作餐、自助餐。学校不安排宴请,不上高档菜肴和烟酒,不赠送礼品、纪念品、土特产等,不安排与评估工作无关的活动。在我中心公布专家名单至评估工作正式结束期间,不得邀请专家到校进行学术活动,不与专家发生利益关联。参评学校如果对评估专家组审核评估程序和结论存有异议,可向福建省高等教育评估委员会提出申诉,评估委员会根据委员会受理申诉,进行仲裁。

友情链接
学院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孙坂南路1199号
版权所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
闽ICP备08002985号-2